close

                                     5946985        

                                     (圖片轉戴服裝設計時尚書籍)

 

服裝設計 是我從事將近15年的行業

熱誠早已經被磨光

在3年前我決然放下2B

暫離服裝設計圈

我想知道 自己除了服裝設計的專能外

"我還會什麼"

"我還懂什麼"

"我還能做什麼"

 

 

花了近2年的時間.....去體驗銷售

其實也不怎樣

因為真的對我來說....只有那麼一點的挑戰而已

我真的找不到成就感

 

人工作

除了賺錢

就是找尋那份"成就感"

也許是獨女關係

我一生至目前都在找我要的成就感

沒了成就感

我就是沒了安全感

 

我一直以為我應該回不去了

坦白說

久沒有拿到2B   還真的畫不出感覺

我還剩下6天

我就真的可以再回去當設計師了

我的2B 我的靈感 我的成就 我的安全 我的驕傲

他會再一次 往我身上推滿

 

我期待

下週一 的新開始

 

 

我曾答應人家的"幫忙"

不會因為我回到服裝界

而退縮

對的人

對的事

時間一到  該做的我一定會做

我一定力挺到底~我說的!

請你們給我時間 讓我找回自己的安全感

 

                     by 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